Patrick_莫失莫忘

纵使生活不顺心,也要保持自己的可爱...啊不是...亦要嘤嘤嘤嘤嘤嘤嘤!
Delicate - Damien Rice

文题:delicacy:精致美食;易碎品;脆弱
【记梗】
Mike Ross带着他的箱子混进了人群,在曼哈顿的某个街口冲上了一辆餐车。
“你是Rick Sorkin先生吗?你面试已经迟到五分钟了。”
“我不在乎这些好吗,”Mike Ross气喘吁吁地说,“我只想甩掉那些条子。”
于是他走进了厨房,看见一个穿着黑色双排扣厨师服的精致男人,面前还放着一个看起来和他一样精致的汉堡。
“焦糖培根、流黄煎蛋、核桃果仁……咸甜搭配得很惊艳啊……”他大口地嚼起了汉堡。“面包里面加了一定比例的乳酪,香甜中带着点酸。只是会不会口味太重了——”
Mike Ross抬起头,撞上那双好奇地闪烁着的黑眼睛。“小子,你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第一次吃Donna但不会蛋液飞溅的人。”男人半欣赏半调笑地说。
“看起来你并不知道我是谁。我是Harvey Specter,最好的餐车厨师。”他甚至不在“最好的”之前加个范围。“想要这份工作——即便你好像不知道是什么——吗?”


‌“是啦。”Mike愣愣地回答。“我不仅舌头很灵,我还很会吸的。”


大概是一个极度欧欧西的小故事。一开始开的是酒店脑洞,但后来变成了更加生活化的题材。原因是,我想写一个会穿厨师服或低腰牛仔裤的Harvey,和一个没有犯罪的Mike。
然后他们要磨合相处,Mike要跟着Harvey学烹饪,还要被餐车途经社区的阿姨调侃。Harvey会更轻松自如,放任他的男孩带着他处理各种关系。
会有依旧自强坚韧的可丽饼女孩Donna,坚持做麦麸条和可可酱点心的Louis,不常出现的老板Jessica,评论家的女儿Rachel,甚至还会有喜欢吃汉堡的Benjamin,Harold,Alex…他们都会过最简单幸福的生活。
然后,在奶奶和前女友都被接受了之后,在大家逐渐习惯了那个汉堡餐车也开始有意面之后,在Mike终于不会弄脏袖子的时候,他们要开心地在一起,以此作为故事的结尾。

评论(7)

热度(9)